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才过 春节机票预订已难觅折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3:53
  元旦才过,不少旅客就开始为春节机票伤脑筋了。记者发现,眼下预订上海前往哈尔滨、成都等传统热点方向的机票,已很难找到折扣票。据介绍,再过一两周,部分热门航线可能还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机票代理商直言,有春节回乡或者出游计划的旅客,先别急着惋惜,现在应该抓紧订返程票了。

  记者在机票代理网站上查询发现,现在预订2月11日、12日从上海出发前往东北、西北以及西南方向的机票,基本所有航班都只剩下全价机票了。例如2月12日上海飞往成都的航班只有全价1610元的机票;同样,当天上海飞往沈阳、哈尔滨的航班也只有全价1300元和1760元的机票。事实上,包括长春、包头、太原、西安等传统春运热点航线,都已经难觅折扣机票。目前只剩下北京、广州等商务航线的机票还能买到6到7折的折扣票。(王智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