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照片修改普遍靠不住 白领相亲流行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0
  “以前相亲前先看照片比较多,这次居然是看视频。”上周末,在上海工作的苏州青年小崔又被父母叫回老家相亲,年近30的他至今单身,让父母十分着急。崔先生说,近几年父母为他安排了不下三四十次相亲,而受电视节目“相约星期六”的影响,父母为他安排的相亲方式也不断改进,这次特意向女方要了视频光盘,里面刻录了女孩子的日常生活内容。

  崔先生说,以前有几次看过照片再到茶馆相亲,结果发现本人和照片有不小的差距,“PS(指照片修改)太普遍了,很多照片都不够真实。”上周末,崔先生再次被父母叫回苏州,母亲迫不及待地拿出两张光盘让崔先生赶紧看一看,如果觉得不错可以马上安排见面。原来,两张光盘分别录制了相亲对象的视频,一张光盘的内容是一名女生在家里弹奏古琴,另一张光盘的内容则是一名女生在单位年会主持节目的画面。

  记者了解到,不少家长为子女安排相亲时,不再仅仅要几张照片,而希望对方提供一些视频资料,因为视频能更直观地展现一个人的相貌和性格爱好等。(记者钱朱建)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