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性10种表现招惹男人火气大(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0

  男女之间相处,你知道男人最容易被哪些事惹火吗?不妨听听他们的心声。

  1. 浴缸里的头发。

  2.“在超市众多水果当中挑挑拣拣,直到找到满意的为止,这一点可以理解。但是买瓶汤罐头,也有必要在不同牌子之间掂量再三吗?除非女友是在马戏团或国家航天局工作,否则,这样的习惯实在说不过去。”

  3. 可以取笑别人,但是讨厌女友拿自己曾经闹下的笑话说事儿。

  4. 把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碟碟碗碗送进洗碗机。

  5.每次有客人拜访,即时对方不会久留,或者只是吃顿便饭,也不得不清理一下浴缸。清理浴缸并不是什么坏事,谁都喜欢让它干干净净的。但问题是,坐会儿就走或者只来吃顿饭的客人有机会用到浴缸吗?

  6. 没要紧事还要打来电话或发短信,会让男人比较烦。尤其是聊天之间女友还和自己的宠物叽叽喳喳。

  7.“有时,当我和女友到一家从未去过的餐馆吃饭时,我会提前把菜谱递给她。因为她点菜可真是太费时间了。一般情况下,都得服务员催两三次才能定下要哪道菜。”

  8.“我女友开车的技术并不差,但有时她在开车的时候想起一件稀罕事,会讲得眉飞色舞,甚至会把车停下来讲。该左转也不转了,我们就那样在车里坐着,我还得假装出一副对她的故事很入迷的样子。”

  9.“每次我刚把空调调到一个舒服的温度,女友就会蹑手蹑脚再把它偷偷调回来。她总是在冬天把温度调低,夏天把温度调高。这让我感觉只有在自己家里才能舒舒服服地待着。”

  10.男人还受不了的一件事就是女友在身边没完没了地说“亲爱的,你能不能干这个,你能不能干那个?”举手之劳的事,男人很乐于去做。但怕的就是没完没了。即时自己手头正忙,女友也似乎总是看不到。编译:郭薇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