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大雪大雾致北京首都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45
  中新社北京一月五日电(记者周音)因受重庆、成都、广州、乌鲁木齐、桂林的大雾和齐齐哈尔、哈尔滨、牡丹江、长春的大雪影响,北京首都机场截至五日中午十二时已有一百四十七架次航班延误,二十五架航班取消。

  北京首都机场负责人对记者说,当日上午首都机场执行了二百五十六架航班,五架次补班航班。

  记者了解到,北京首都机场各相关驻场机构全力加强了对跑道及航空器的除冰除雪作业。目前首都机场一线工作人员已连续除冰六十多个小时,共派出除雪车辆一百五十余辆,参加除冰雪作业的工作人员达三百余名,尽最大可能保障旅客出行。

  截止记者发稿时,北京首都机场三条跑道已全部投入使用,航班恢复正常。

  首都机场建议广大旅客出行前,应及时同所乘坐的航空公司或机场取得联系,以确保出行顺畅。

  五日七时,中国国内机场天气概述称,受强冷空气东移南下影响,东北管区和山东半岛有小至中雪。长春、烟台、威海等机场有小雪或小阵雪。预计哈尔滨、牡丹江、南昌等机场也将有小到中雪或阵雪。此外,西南管区和中南沿海有小雨。

  早晨,重庆、乌鲁木齐等机场有大雾,能见度二百至五百米,预计十二时好转至一千米或以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