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熊猫”乳品三聚氰胺超标 北京超市暂无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5:11
  隔了一年多,过量三聚氰胺再次现身乳品产品中。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因涉嫌生产、销售三聚氰胺超过国家标准的乳制品,被监管部门依法查处。目前该公司所有已售出的问题产品被勒令召回。今天,本市多家超市均表示,没有“熊猫”乳制品销售。

  “我们超市没有这个牌子的奶粉和炼乳销售,这种"小牌子"一般都进不来”,家乐福、卜蜂莲花、物美、超市发等多家超市人员都表示,大超市一般对商品特别是食品“很挑”,销售的乳品都是知名大品牌,不熟悉的很难允许它进入。

  多位市民也表示,是头一次听说“熊猫”奶粉这个牌子,“不过这一回记住了,以后肯定不会买这个牌子”。

  记者查询发现,在去年三聚氰胺事件中,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熊猫可宝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就曾查出过三聚氰胺超标。

  新闻链接

  此前,上海市食品安全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信息称,上海熊猫乳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粉和“炼奶酱”三聚氰胺超标。上海质监部门当即封存了所有库存产品,并迅速监督企业召回所有已售出的问题产品。

  调查发现,这家公司违法将三聚氰胺超标的回收炼乳用于回炉生产,同时使用了由宁夏熊猫乳品公司提供的、因三聚氰胺问题被当地质监部门明令禁止销售的奶粉原料。目前,这家公司的食品卫生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和营业执照已被吊销,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等3名责任人被拘捕。(记者杨滨)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