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元旦期间广州白云机场出入境旅客增三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8:34
  中新网广州1月5日电 (唐贵江张瑞)记者今日从广州白云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获悉,元旦期间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进出的旅客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三成。假期结束,选择出国游的旅客已陆续归国。

  由于元旦假期较短,所以众多旅客选择短假游。据统计,09年12月30日至31日两天时间,广州白云边检共验放出境旅客14500余人,比去年同期多3400余人。2010年元月1日至3日,选择从白云口岸进出的旅客多达4万余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三成。

  假日期间,广州白云口岸再次迎来出入境高峰。元旦结束后,出国游旅客开始陆续回国,元月4日一天,白云边检验放入境旅客7000余人。

  边检部门介绍,元旦节日期间,该部门始终保障充足警力,随时应对各种突发情况。1月3日,广州飞往孟买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被迫取消,出境队在接到航空公司通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警力临时加开两条专门通道为137名旅客快速办理了退关手续,仅用时15分钟。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