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图片

组图:湖北宜昌迎来降雪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5日21:43

    宜昌(湖北),2010年1月5日 湖北宜昌迎来降雪 1月5日,一名女子冒雪走在湖北宜昌街头。 当日,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湖北宜昌出现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黄翔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月5日 湖北宜昌迎来降雪 1月5日,一名环卫工人冒雪在湖北宜昌宜都市街头工作。 当日,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湖北宜昌出现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曹礼达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月5日 湖北宜昌迎来降雪 1月5日,一名宜昌市民从夷陵广场的大红灯笼旁走过。 当日,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湖北宜昌出现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文振效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月5日 湖北宜昌迎来降雪 1月5日,一名工人在湖北宜昌一建筑工地冒雪施工。 当日,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湖北宜昌出现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王永胜 摄)

    宜昌(湖北),2010年1月5日 湖北宜昌迎来降雪 1月5日,一名小朋友冒雪走在湖北宜昌宜都市街头。 当日,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湖北宜昌出现降雪天气。 新华社发(曹礼达 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