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欧盟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主席变成憨豆先生(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6日00:34


  欧盟网站遭黑客袭击 主席变成憨豆先生

  新快报讯 据德国《图片报》4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欧盟的官方网站www.eu2010.es遭到黑客袭击,刚刚当上欧盟轮值主席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被恶搞,其头像被人换成了英国广播公司的招牌电视喜剧《憨豆先生》中的主人公憨豆先生。

  当网友打开那个网站时,网页会自动跳转到一个博客,一张背景和欧洲官网如出一辙的图片跃入眼帘,只不过上面的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被换成了正在做鬼脸的罗温·艾金森——憨豆先生的扮演者。

  这个笑话在互联网社区中迅速传播,随即该网站陷入瘫痪,并从周一下午开始无法访问。究竟是谁突破欧盟网站的安全防护体系并制造了这个恶作剧,目前尚不得而知。

  一直以来,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因为其长相与憨豆先生相似,经常被人开玩笑。 (宗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