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浙江连续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08:48
  新华网杭州1月5日专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日前公布新的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实施方案,称2010年按月人均150元的标准调整,相当于2009年月人均养老金的10.4%。

  浙江省政府决定,调整自2010年1月1日起实施,增加的基本养老金最迟在春节前发放到企业退休人员手中。这是浙江省连续第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此次待遇提高,该省一年将增加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约34亿元。

  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养老保险处介绍,本次调整采取普遍调整和特殊调整相结合的办法。据了解,浙江省按规定办理手续的183.8万名企业退休、退职人员,可增加基本养老金。目前全省企业退休人员人均月基本养老金为1445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