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慧琳为米奇设计新装 中国元素唐装配旗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04

  中新网1月6日电陈慧琳将动手为香港迪斯尼乐园的米奇和米妮设计全新的贺年春装,自曝将充分利用中国元素,让卡通人物穿上唐装和旗袍。

  香港“大公报”消息,陈慧琳发挥她的潮流触觉及衣着品味,替米奇和米妮两位乐园巨星设计全新的贺年春装。对此陈慧琳表示非常兴奋,并透露:“我希望能够保留中国传统的服饰风格,并在细节上添加一些潮流元素。我为米奇和米妮所设计的春装将以金色为主调,象征财运和福气。米奇的唐装将配以梅、兰、菊、竹等细节,绣上翡翠绿的图案作为衬托,加添华丽贵气。而米妮的旗袍则以细致镶金色调的梅花为基础,绣上大朵艳丽鲜红的梅花图案,凸显其可爱气质。”

  除了参与产品设计之外,陈慧琳早前更与米奇远赴吉林,在零下二十度的外景场地为其新歌《幸福的快车》拍摄MV。陈慧琳表示这首新歌是儿子“虾饺仔”出生后的第一首励志歌曲,感受特别深刻:“自从诞下虾饺仔后,我除了感觉到初为人母的喜悦之外,更体验到一份来自家庭、从未有过的幸福感觉,并更让我注意到家庭的重要。在农历新年这个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春节假期与家人开开心心的共叙天伦。”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