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亚轩继承千万遗产母亲逝世讣闻不发给父亲(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25
萧亚轩从医院回家后崩溃大哭

  
  萧亚轩(Elva)母亲癌症病逝,萧母生前是科技公司董事长,外传身家高达10亿新台币(约为2.13亿元人民币),萧母去年10月将公司完成变更登记,让Elva挂名公司董事,并持有50万股的股份,同时间萧母又花8500万新台币(约为1800万元人民币)为Elva买豪宅当嫁妆。

  Elva小学三年级时父母离异,她跟弟弟由母亲叶秀玲独立抚养,萧母生前拥有的房地产、科技公司等资产,都将移交给Elva姐弟共同拥有。而萧母早前的转让股权和买豪宅,Elva当时并不知情。

  对于妈妈离开,Elva感觉“很不真实、像作梦一样”。忙着妈妈身后事的Elva,得靠镇定剂才能入眠,要早上6时左右才能入睡。为顾及妈妈感受,萧亚轩将不发讣闻给和妈妈离异20多年的父亲萧尧。日前萧尧在女儿的博客上,留言感谢女儿的歌迷对前妻无私的祈祷,表示愿意跪地感谢大家。 泰渔

  磕头108次送别母亲

  1月1日零点

  萧亚轩在个唱上带领观众大喊:“萧妈妈,加油!”

  1月1日4时

  带妆直奔医院探母,为妈妈清唱《我爱你那么多》。

  1月1日8时

  回家,离开前哄妈妈:“等我回来,再跳舞给你看!

  1月1日11时

  萧妈妈去世,她跟弟弟向妈妈磕头108次。

  1月1日23时

  医院待了近12小时后,在杨谨华陪伴下返住处。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