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拿大一位母亲用抹布击退美洲狮成功救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0:45
  点击播放按钮,可以“听”新闻

  [ 导读]加拿大卑诗省北部一位名叫梅茨勒的母亲成功用手中的抹布击退了攻击自己孩子的美洲狮。

  

  加拿大一母亲用抹布击退美洲狮成功救子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1月4日报道,12月31日,加拿大卑诗省北部一位名叫梅茨勒的母亲成功用手中的抹布击退了攻击自己孩子的美洲狮。

  梅茨勒说:“当时我的儿子(大卫)正在湖边滑雪,我向窗外一望,发现一头美洲狮已经骑在大卫的头上,它的嘴已经咬到大卫的头了。我手里只拿着抹布就冲向屋外,并用抹布猛击美洲狮。最后,美洲狮叼着从大卫头上扯下的帽子盯了我一下便转身逃跑了。”

  随后,大卫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救治。在缝了22针后,大卫已经出院并能够正常上学。

  保护区官员表示,可能在当时,美洲狮感觉完成攻击存在太多变数,才选择立即离开。

  出于安全考虑,袭击大卫的美洲狮最终被人们找到并杀死。(关翔)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