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经验玩家将虚拟作物变真实 制开心农场杯子蛋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1:07

  中新网1月6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明明是“开心农场”里的虚拟作物,却活生生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杯子蛋糕,白萝卜、红萝卜、水蜜桃、南瓜。

  这些物品好像直接从计算机屏幕里拿出来的,非常可爱,而作物下还铺着一层百分百真实感的泥土,原来是巧克力饼干碎末。创造这一批蛋糕的主厨是开心农场的重度爱好者,是拥有近50的高经验值玩家。

  让虚拟作物变成真实可口的蛋糕的是台北晶华酒店的罗伦主厨,仿照游戏中的图案,以手工捏制杏仁糕及糖面团,做成这一系列的开心农场蛋糕。

  蛋糕以绵密Q弹的海绵蛋糕为基底,再铺上一层厚厚的巧克力饼干末,创造出如泥土的真实感,田地上的作物则代表杯子蛋糕不同的口味,红艳的草莓,是草莓口味杯子蛋糕、玉黍蜀是甜玉米面包、白萝卜则是香草、红萝卜就是红萝卜杯子蛋糕、水蜜桃则为香草杯子蛋糕加水蜜桃果粒、还有南瓜口味的南瓜杯子蛋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