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南京车祸:司机张明宝酒后驾车连撞9人 > 南京车祸最新消息

南京“张明宝交通肇事案”一审判决生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2:27
  中广网南京1月6日消息(记者徐成忠)为期10天的法定上诉和抗诉期限已过,张明宝及其家人放弃上诉,备受关注的南京“6-30”特大交通事故肇事案一审判决日前生效。昨日下午,张明宝及其家人、辩护律师陆续接到通知,南京市中院已向看守所下达了执行文件。这意味着,张明宝已正式进入无期徒刑执行程序。

  此案是2009年12月23日由南京市中院一审宣判的,张明宝被以“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无期徒刑。宣判后,“6?30”案部分被害人家属对法院一审判决不满,认为量刑太轻,请求南京市检察院对法院判决提起抗诉。南京市检方经认真研究,2009年12月28日正式答复: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于法有据,量刑适当,根据《刑法》规定,决定不予抗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