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计划加大电力投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3:14
  新华网阿尔及尔1月5日电(记者夏晨 郑斌)阿尔及利亚国有电力和燃气公司总经理努尔丁布达尔法5日对阿国家电台说,阿尔及利亚计划在2019年前在电力领域投入3万亿第纳尔(1美元约合73第纳尔),并愿意向西班牙等欧洲国家输出电力。

  布达尔法说,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约50%的投资将在2015年到2016年之前完成。

  这位负责人说,阿尔及利亚愿意以有竞争力的价格向西班牙输出电力,但前提是有利可图。他表示,阿尔及利亚也将利用机会和摩洛哥开展合作,到2012年,阿尔及利亚能够与摩洛哥合作出口电力至少400兆瓦。

  布达尔法说,阿尔及利亚国有电力和燃气公司的目标是在价格合理的基础上达成一份切实可行的协议。目前,公司正致力于升级国内太阳能设施,开发太阳能电池,为阿尔及利亚国内需求建立一个小型太阳能电力中心。

  2000年到2008年间,阿尔及利亚在电力和燃气领域投资超过1910亿第纳尔。阿能源和矿业部的报告显示,在这期间,该领域投资年增长率达到27.7%。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