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中电网收回川渝线调度权 优化资源配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3:53
  据新华社武汉5日电经国家电网华中公司及有关省市电力公司的沟通和准备,华中电力调度通信中心近日正式收回四川省与重庆市电网间500千伏联络线的调度权。

  近年来,随着国家电网的进一步发展,目前的川渝联络线已发展为4条500千伏线路,形成两个超高压交流输电通道,四川电网与华中主网间的电气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联络线输送功率越来越大。华中公司对川渝500千伏联络线实行直接调度后,网辖省市间交易和互相援助平台将更趋完整,更有利于实现跨区跨省资源优化配置。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