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苹果iPhone扫清商标障碍 已与汉王达成和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4:02
  联通版iPhone正在热销中,而iPhone入华的一个“插曲”业已摆平。昨天,记者获悉,苹果公司与汉王科技已私下达成和解,后者拥有的“i-phone”商标已转入苹果旗下。

  汉王科技昨日表示,该公司已与苹果就上述商标达成了一项协议,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称苹果担心有关该协议的报道可能对其品牌造成影响。苹果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而中国商标局网站显示,汉王科技已经与苹果达成和解,同意将此商标让予苹果,从而消除了可能已经成为苹果在中国出售iPhone的司法障碍。2004年,汉王科技曾向中国商标局申请“i-phone”商标,当时苹果公司还没有推出后来风靡全球的iPhone手机,而汉王科技当时的想法是推广一系列手机产品,不过后来并没有大作文章。

  iPhone去年10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中国联通正在大张旗鼓地开展广告攻势。据悉,截至去年年底,在两个月的时间里,iPhone销量突破30万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