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尔德里奇回归难发威灰熊109-105灭红黑军4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4:18
  北京时间1月6日,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灰熊的开拓者虽然迎来了主力大前锋奥尔德里奇的回归,但是疲惫和伤病还是让他们力不从心,在下半场被孟菲斯球队上演大逆转,105-109不敌对手,遭遇了2连败,而灰熊则取得4连胜。

  技术统计方面,兰多夫27分14个篮板,小加索尔18分10个篮板,梅奥27分,盖伊18分;开拓者罗伊27分9次助攻3次抢断,韦伯斯特21分,米勒16分10个篮板。

  外线无敌开拓者小分领跑首节

  比赛开始,米勒马上用一个突破上篮为开拓者首开纪录,本场复出的奥尔德里奇也中投命中,主队4-3开局。双方的进攻重点都很明显,灰熊不断通过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强打开拓者内线,后者的后卫们则连续地选择突破和三分线外出手,还剩1分46秒,罗伊三分球命中,随后又上篮得手,率领开拓者打出一个8-4,以25-24领先结束第一节。

  双方不设防对攻客队依然落后

  进入第二节,灰熊和开拓者都是火力全开,主队以6-2开局继续保持领先,双方开始进入对攻战,依靠韦伯斯特连续命中的两记三分球,开拓者一度取得9分的优势。本节中后段,一直处于落后的灰熊突然发力,兰多夫连投带罚砍下6分,率队打出一个10-4将分差缩小到仅有1分。上半场结束,灰熊57-58落后。

  内外开花梅奥率灰熊反超比分

  下半场开始,开拓者的开局依然完美,罗伊连得5分,加上韦伯斯特的三分球,他们打出一个8-2,不过随后灰熊马上还了一个6-0,还剩4分54秒到3分38秒,孟菲斯球队更是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一举扭转了落后的局势,以80-75取得了逆转。还剩28秒,梅奥为小加索尔送出助攻,灰熊87-79结束第三节。

  开拓者后继无力灰熊力保胜局

  进入末节,灰熊开局手感不佳,霍华德和韦伯斯特带领开拓者打出一个7-0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汀斯利艰难为灰熊拿到2分后,开拓者又打出一个5-0,将比分反超成91-89。梅奥外线连续命中,韦伯斯特和罗伊也毫不示弱地联手射下8分,灰熊依然落后。还剩3分32秒和2分20秒,兰多夫连续两次补篮成功,30秒,梅奥上篮得手,客队扳平比分!21秒,罗伊被梅奥抢断成功,被迫犯规,梅奥2罚1中,灰熊105-104领先,随后韦伯斯特三分不中,灰熊利用罚球将比分定格在109-105。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梅奥、盖伊、兰多夫、加索尔

  开拓者首发阵容:米勒、罗伊、韦伯斯特、奥尔德里奇、霍华德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