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达吉斯坦发生爆炸袭击 致6警员死14人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45
  中新网1月6日电 法新社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俄罗斯当地警方表示,6日俄北高加索达吉斯坦共和国境内发生的爆炸事件伤亡人数增加,目前造成6名警察死亡,14人受伤。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6日上午8点,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首都马哈奇卡拉的交通警察总局附近,一辆装有炸弹的车辆企图冲进警局大门,但遭遇一辆警车拦截。因此,该炸弹车与警车相撞,造成6名警察死亡,14人受伤。

  据初步调查,此次爆炸事件属于恐怖袭击活动。俄警方称警员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阻止了一起可能产生更多受害者的恐怖袭击活动”。

  达吉斯坦紧急医疗中心发言人表示,此次恐怖袭击事件导致的死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目前检方正在事故发生地进行调查。

  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近来不甚平静,武装组织频频针对当地警方发动袭击。当地的伊斯兰极端组织称霸一方,使得俄方大伤脑筋,不得不出动安全部队镇压可能发生的叛乱事件。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