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平洋保险96万元快速理赔大连特钢意外事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16:46
  中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记者孙莹)1月5日,太平洋产险大连分公司将96万元支票送达辽特钢集团。1月4日,该集团所属大连特殊钢有限公司8名工人在维修电机时先后晕倒,经医院全力抢救终告不治。

  据了解,辽特钢集团是太平洋产险大连分公司已持续承保了5年的客户。1月5日晨,太平洋产险大连分公司从当地媒体中得知大连特殊钢有限公司8名员工遭遇意外事故的消息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确定保险责任,启动理赔绿色通道,成立理赔专案小组。

  派出查勘员赶赴事故现场了解情况,并做好前期取证等相关查勘工作,在第一时间将96万元赔款送达客户手中,帮助企业抚慰亡者家属。东北辽特钢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邵福群在接到来自太平洋保险的赔款后,称赞太平洋保险的理赔工作做得及时,为善后事宜提供了支持。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