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荷兰检获逾1吨可卡因价值3千万欧元 藏于集装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7:54
  中新网1月6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英国媒体报道称,1月5日,荷兰当局表示,近日在鹿特丹检获超过1吨可卡因,总价值3千万欧元。

  路透社报道称,荷兰海关人员上周在鹿特丹港一个集装箱内检获1.1吨可卡因,总值超过了3千万欧元。

  这个藏毒的集装箱混在多个来自牙买加的集装箱堆中间,这些集装箱都装着威士忌酒。不过,藏毒集装箱并非来自牙买加。

  海关调查人员以及缉毒警犬发现该集装箱可疑,便展开深入调查,进行严密搜查后发现了这批可卡因。这是荷兰历来破获的最大宗可卡因毒品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