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马尼亚将调查外交官涉嫌新加坡交通肇事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8:47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1月5日电(记者陈进)罗马尼亚外交部5日提请最高法院检察官办公室介入调查有关该国驻新加坡使馆车辆涉及当地一起死亡交通事故的案件。

  罗马尼亚媒体援引新加坡方面的报道说,去年12月15日凌晨3时多,罗驻新加坡使馆临时代办西尔维乌·约内斯库驾车连撞3人后逃逸,事故造成1人死亡。约内斯库事后称车辆是在失窃后肇事的,但多名目击者称当时驾车的就是约内斯库本人。新加坡外长杨荣文日前表示,新警方将对约内斯库涉嫌交通事故并逃逸案件进行彻底调查。

  罗外交部5日晚发布公告说,外交部当天已经正式召回了约内斯库,并已向最高法院检察官办公室提交了内部调查所获得的全部材料。罗外交部表示将积极配合本国司法当局和新加坡有关当局,尽快查明案件真相。

  罗外交部同时在公告中对这起交通事故的发生表示遗憾,并向死者家属表示哀悼。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