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拿大将在11个主要机场安装全身扫描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18:53
  新华社渥太华1月5日电 (记者杨士龙)加拿大政府5日宣布,将在接下来两个月内在加拿大11个机场安装全身扫描仪,以进一步加强机场安检,防控潜在恐怖威胁。

  加拿大交通部长贝尔德、国务部长梅里菲尔德当天在渥太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表示,加拿大对恐怖主义行动和威胁“没有免疫力”,所以必须采取最新安全技术进行预防。

  据当地媒体报道,渥太华、蒙特利尔、多伦多、哈利法克斯、温哥华、卡尔加里、埃德蒙顿等机场将安装这种新的扫描仪。

  全身扫描安检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争议。它可以探测到乘客内衣里面,以检查乘客是否携带了可疑物品,但同时也让乘客的身体“裸露”在操作人员和任何经过仪器屏幕前的人面前。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