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骚乱-蒙塔泽里去世引发骚乱 > 09蒙塔泽里消息

媒体称伊朗驻挪威使馆外交官因对当局不满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6日19:3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援引挪威广播公司的报道,伊朗驻挪威使馆的一位官员1月6日表示,他因为不能忍受伊朗当局在去年圣诞节期间镇压反对派示威者的行动而辞职。

  这一报道遭到伊朗外交部的否认。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说:“这种报道是没有根据的,这名外交官返回伊朗是因为他的任期已满。”

  去年12月27日是什叶派穆斯林重要纪念日阿舒拉节,纪念活动自12月26日展开。伊朗反对派改革派领导人米尔·侯赛因·穆萨维的一些支持者12月26日在德黑兰北部一座清真寺集会时高喊抗议政府口号,随后与警方发生冲突。示威者12月27日继续集会,所举行抗议活动引发暴力冲突。伊朗电视台报道称,27日骚乱事件中,造成8人死亡、约60人受伤。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