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控克什米尔2名印安全人员遇袭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21:51
  新华网孟买1月6日电(记者聂云)据印度媒体6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城当天发生反印武装袭击印度安全部队的事件,2名印度安全人员在交火中被打死,另有10人受伤,其中包括7名平民。

  印度CNN-IBN电视台报道说,枪战发生在斯利那加的闹市区,2名反印武装分子突然向一家旅馆内的印度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人员投掷手榴弹并开枪射击,后备警察部队随即还击。在交火中,1名中央后备警察部队人员和1名警察身亡。

  这是新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印度安全部队第一次遭到袭击。事件发生后,寻求克什米尔独立的一支反印武装组织宣称对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