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去年12月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环比上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22:18
  新华网伦敦1月6日电(记者陈文仙)据英国特许采购和供应学会与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Economics6日联合公布的调查报告,2009年12月份英国服务业采购经理指数从11月的56.6升至56.8。

  这份报告在调查英国大约700家服务业企业的基础上形成。至此,英国服务业已经连续8个月扩张。

  采购经理指数是衡量经济健康状况的重要指标。根据12月份指数,经济学家普遍预测2009年第四季度英国服务业产值有望增长1%。

  英国咨询机构资本经济公司的经济学家维基雷德伍德表示,最新数据进一步证实,英国2009年第四季度已告别长达18个月的经济衰退。不过,英国维持目前的复苏和增长势头仍有一定难度。

  当天英国全国建房互助会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也表明,英国经济复苏过程将十分缓慢。数据显示,2009年12月英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11月的74降至69,为2008年11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