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奥巴马公布炸机事件调查进展及新安全举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1:33
  美国总统奥巴马5日在白宫召集安全情报会议后发表讲话,公布了未遂炸机事件最新调查进展及加强航空安全新举措。

  奥巴马说,美国政府有充足信息来发现这起恐怖图谋并阻止圣诞节袭击事件的发生,但情报部门没能将这些零散信息联系起来,没能将嫌疑人纳入“禁飞”名单。他认为:“这并非收集情报的失败,而是整合和理解所获得情报的失败。”

  奥巴马还说,未遂炸机事件不会影响美国政府关闭美军关塔那摩基地监狱的计划,但前提是确保美国国家安全。

  奥巴马还介绍了美国加强航空安全的新举措,包括更新恐怖分子监测名单、严格机场安检措施等。(记者 杜静 王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