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航台湾分公司开业 春节两岸班机加班降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2:53
  中新社台北一月六日电 (记者 曾嘉 陈立宇)首家在台湾设立办事处的大陆航空公司厦门航空,六日在台北市举行台湾分公司开业仪式,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等出席并致辞。厦航总经理车尚轮透露,春节两岸加班机票价降幅可能有二成。

  典礼在“廷威鼓阵”演出中拉开序幕。吴伯雄首先致辞说,二00九年七月十六日,当时他还担任国民党主席,偕同副主席蒋孝严等,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后,就是搭乘厦航班机由长沙直飞台北。当天他们夫妇就对厦航的服务留下深刻印象,并给厦航题字。

  江丙坤致辞说,二00八年七月四日两岸周末包机开通,厦航班机成为大陆航空公司飞抵台北松山机场首架客机;二00八年十二月厦航直飞杭州至台北常态包机;二00九年一月十五日厦航班机成为湖南与台湾之间近六十年来首次直航包机。这些不但开创两岸交流新页,更成就了两岸历史记录。

  台湾“交通部”民航局局长李龙文和观光局局长赖瑟珍,台湾航空业者以及旅游业者代表也一同出席开业仪式。

  厦航原本两岸周末包机只有两班,包机常态化后增为每周六班,定期航班实现后每周有十一班,分别从厦门、福州、杭州及长沙直飞台北桃园机场及松山机场。

  此外,今年春节两岸加班机共有一百七十六班,厦航总经理车尚轮对媒体表示,春节两岸加班机票价降幅可能有二成;厦门航空客运部总经理胡斌则表示,春节加班机肯定有折扣,不同航班有不同价格,一般来说,早买比晚买便宜。

  同时出席仪式的中国南方航空台湾分公司总经理赫凌志也表示,春节加班机有一至二成降价空间。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