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南京车祸:司机张明宝酒后驾车连撞9人 > 南京车祸最新消息

南京致5死4伤醉驾案肇事司机张明宝入狱服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7日06:30

  早报讯 醉驾致5死4伤的南京“6·30特大车祸案”于日前一审宣判。早报记者从张明宝辩护律师处获悉,由于10天的上诉期限已过,张明宝放弃上诉,检察机关也没提出抗诉,故该判决正式生效。

  据了解,张明宝的家人及其辩护律师也已陆续接到通知,南京中级法院也向看守所下达了执行文件。这意味着,张明宝已正式进入无期徒刑的执行程序。

  2009年12月23日,南京中院对张明宝一审作出无期徒刑的判决。据了解,部分受害者家属仍认为南京中院的一审判决量刑过轻,仍在向相关部门不断提出申诉。另据张明宝的辩护律师曹纯刚透露,张明宝在该案中对受害者家属作出的民事赔偿300余万元已“基本到位”。李克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