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捐款500万者子女优先读重点中小学并免费入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35
  6日,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揭牌成立。为鼓励爱心人士积极募捐,为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500万元以上者,其子女可免费就读市直属中小学。

  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接收和管理社会各界对教育发展的捐赠,用于资助贫困学生、辅助贫困地区基础条件薄弱学校的发展、奖励鼓励优秀师生、资助学校及师生创新项目、推进城乡教育统筹发展。

  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联系市教委直属中小学对捐赠者给予一些回报:捐赠500万元以上的个人,其子女或直系亲属可优先联系直属重点中小学,免费入学;捐赠500万元以上的单位,其单位职工子女可优先入读直属重点中小学。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