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揭秘最新伊丽莎白女王邮轮:造价3.65亿英镑(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9:10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第三艘以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命名的游轮日前首次下水,这艘游轮重达9.2万吨,总造价近6亿美元。这艘新游轮比第一艘伊丽莎白女王号重1万吨,比第二艘重2万吨。(杨柳)

  英国丘纳德公司的新伊丽莎白女王号游轮尽管已经下水,但其处女航还需9个月的准备时间。这艘新游轮一如既往地保持王室标准,与第一艘伊丽莎白女王号1938年下水时类似。游轮上包括皇家宫廷剧院、游艇俱乐部夜总会、休闲花园、游戏甲板、王室购物中心、图书馆、游泳池、帝国娱乐场以及豪华休息大厅等。

  新游轮内部的餐馆依然在建设中。这艘游轮是意大利造船公司生产的,用以取代退役的伊丽莎白女王2号游轮。新游轮是丘纳德公司过去7年中下水的第三艘豪华游轮,将与姊妹船维多利亚女王号和玛丽女王2号一起运营。

  

  造船工人正在新游轮的剧院中继续工作。尽管当前的经济形势并不乐观,但丘纳德公司认为,人们对游轮的需求依然强劲,特别是老年人。晚上,新游轮上通常会举行各种舞会,还会播放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电影。

  新游轮使用了一些传统材料,包括橡木、桃花心木、彩色玻璃以及大理石等,此外还利用镶嵌工艺。整艘船可以承载2092名客人。

  

  新游轮的正式命名仪式将于2010年10月11日在南安普顿港举行,第二天这艘游轮将开始第一次处女航,前往地中海度过13天。标准间两周航行船票为1800美元,豪华套间则高达6000美元。

  新伊丽莎白女王号的效果图。从1940年二战开始,第一艘伊丽莎白女王号游轮开始充当运输船,1968年退役,1975年在香港失事。

  
皇家宫廷剧院

  
休息大厅

  

  乘客可以在新游轮上参加各种活动,包括游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