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尔及利亚谴责美对阿赴美旅客实施更严安检措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9:56
  新华网阿尔及尔1月6日电(记者夏晨 郑斌)阿尔及利亚主要政党全国民主联盟6日发表声明,谴责美国把阿尔及利亚纳入实施更严格的机场安检措施国家名单。

  阿尔及利亚媒体援引该声明说,阿尔及利亚为反恐付出了巨大努力并取得了明显成效,阿尔及利亚致力于消灭恐怖犯罪的立场是坚定不移的。美国这一带有偏见和歧视的做法试图“诋毁阿尔及利亚的声誉”,对发展两国合作和友谊不利。

  全国民主联盟是阿尔及利亚的一个主要政党,其总书记为现任阿尔及利亚总理艾哈迈德·乌叶海亚。

  同日,阿尔及利亚驻美国大使在阿主要报纸《祖国报》上撰文说,美国有权保护本国公民,但阿尔及利亚人不会对美国人造成“特别的风险”。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3日公布最新安检措施,规定从4日起,所有从境外搭乘航班赴美的旅客无论从何处登机,均需接受随机扫描检查。同时,对从古巴、伊朗、阿尔及利亚等14个国家赴美的旅客实施更严格的安检措施,包括强制性全身扫描和搜身检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