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宁波市委统战部官员考察镇海社区侨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0:02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浙江侨联网消息,1月5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市委统战部郁伟年部长一行,在镇海区委副书记宋济青,镇海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胡文安,镇海区侨联主席顾燕华等陪同下,来到招宝山街道顺隆社区考察社区侨务工作。

  郁伟年等一行分别参观了顺隆社区“侨之家”、“侨法宣传角”、“墨芳斋”等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仔细翻看了各种台帐资料,对招宝山街道顺隆社区侨务工作详实的资料、完善的制度、新颖的运作方式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肯定,并为社区题词“书之香、侨之家”,祝社区工作更上一层楼。(王飞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