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肥版名模:加大码的风情(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0:03

  时装界的“骨感时代”过去了?那倒未必!但胖子总算获得了一个宣扬“肥也是美”的平反机会。 详细

  提供这个平反机会的,是著名时尚杂志《V》。他们在1月14日最新出刊的《TheSizeIssue》特刊号中,安排了多位不同SIZE的女模上阵,展示出不同于骨感模特的“加大码风情”。

  这个特辑由挪威著名时尚摄影师辛德斯波掌镜。从AP(内衣品牌)的“豹纹连身衣”到Gucci的泳装,尽管“肥版女模”们身上的“五花肉”、肚腩上的“三层肉”在镜头前都无所遁形,但她们仍然表现得相当自信,展现出非一般的美丽。(宗宗)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