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沃尔玛超市推销员摔伤致死(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0:27

  痛不欲生的父母和亲人手拿如女儿生前的美丽照片。

  人民网山东频道1月7日电2010年1月6日中午12时左右,在南京新街口沃尔玛大卖场南门前,一对中年夫妇手持“沃尔玛请还我十九岁的女儿”的条幅,身披“沃尔玛还我女儿”的白布,挂着女儿的美丽照片,在向来往的人们哭诉着。他们哭诉沃尔玛对他们女儿的死至今没给说法,他们的女儿已过世十一天,是2009年12月18日傍晚在该超市三楼卖场从两米高的梯子上摔下,致脑部出血,后送至医院,于12月25日死亡的。

  据死者的家人介绍,死者名叫霍桂婷,今年19岁,是在南京沃尔玛超市三楼从事商品推销工作,在12月18日傍晚六时许,在用两米多高的梯子整理货品时,突然从梯子上摔下,头部着地,送至附近的医院后,经诊断脑部出血,但最终还是在12月25日不治死亡。死者家人说,女孩死后十来天,沃尔玛超市一方始终没有任何说法。

  而随后记者采访了南京沃尔玛相关人士,他介绍,沃尔玛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对此事的调查,而由于死者霍没有与沃尔玛一方签定劳动合同,此事应由与她签定合同的广州公司负责,而对于死者是在沃尔玛卖场内工作时出事故一现实,该工作人员以许多细节无法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目前,南京警方和白下区司法部门已介入此事的调查和协调中。(王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