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免予办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系统上网运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4:00

  对于进入我国境内、符合我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规定范围而未获得我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商品,只要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的,均可向检验检疫机构提出免予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免办)的申请。这是记者4日从自治区检验检疫局获悉的。

  根据国家认监委的统一部署,免予办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系统于2010年1月1日起在全国上网运行,申请单位可直接在网上使用免办系统进行免办申请,检验检疫部门将按免办流程在网上进行审核、审批。新疆与全国同步启用免办系统。需要办理免办的申请单位,首次使用时要在网上注册,输入企业单位基本信息,保存后退出。

  免办系统不但可靠实用,而且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在网上运行,给企业单位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免办申请平台。检验检疫部门也可显著加快免办审核速度,从而全面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网上核销、网上监管”。(完)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