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夫妇高调心情告白 邱毅看不下去称会吐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4:08
  中新网1月7日电 针对陈致中夫妇上电视节目大谈自己心情,还间接证实吴淑珍确实有变换企业馈赠礼物的习惯,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上午痛批两人“非常无耻”,邱毅还表示,他没有看完节目全程,怕看太多会把吃的饭都吐出来。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家庭成员陈致中与黄睿靓夫妇6日参加电视台专访录像,黄睿靓谈起过去相识陈致中的过程以及嫁入扁家的“辛酸”。

  黄睿靓还说,不后悔和陈致中结婚,“要离婚的话,前年就离了”;她还表示,不论陈致中是否官司缠身,“都不会与他离婚。”

  黄睿靓谈到扁家相关案件中在文件签名时,在身旁的陈致中也插话说,妈妈吴淑珍说签,他们就签,“这就是媳妇对婆婆的信任关系”。

  对于陈致中夫妇高调上节目大谈心情告白,除了痛批两人“无耻”,邱毅还表示他看到起鸡皮疙瘩。邱毅强调,他根本看不下去,所以没有看完节目全程,“(否则可能会)把吃的饭都吐出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