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科大今年不涨学费 内地招生政策保持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6:03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赵莉通讯员陈先钧、曾艳报道:昨日,香港科技大学在华师一附中进行招生宣讲,2010年,该校在内地招生政策保持稳定,学费不会上涨。

  据悉,该校今年内地招生计划为130—140人。今年港科大的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日—5月31日。去年该校在我省招生2人,该校近两年在湖北招收的学生,高考分数在630—640分之间。尽管有的港校今年开始上涨学费,但港科大学费保持稳定。

  今年,港大首次与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自主招生考试,内地生只要报考上述两所北京名校,表现优异者便能获港大降分录取、甚至直接录取。对此,港科大表示,这不会对港科大的招生带来什么冲击和影响,学校也不会效仿港大的作法。

  与往年不同,昨日来汉宣讲的是4名就读于港科大的学生,他们均是从武汉考入该校的学生。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