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宁·青鸟瑜伽2010YOGAWORKSHOP盛大招募(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6:44

  人民网北京1月7日电由李宁品牌、 悠季瑜伽(中国)、 青鸟瑜伽联合业内多个知名瑜伽机构联合打造的瑜伽培训交流平台——李宁·青鸟瑜伽2010YOGA WORKSHOP(以下简称YOGAWORKSHOP)已于2009年12月15日正式拉开序幕,并已开始接受报名。

  据悉,这是李宁品牌2010年春夏力推INNERSHINE女子运动产品系列行动中的重要一环。INNERSHINE是都市女性迷恋的特有气质,是李宁品牌近年提出的具有独特美感的运动概念。本季,李宁力倡时尚都市女性在运动中试着与身体沟通,分享身体与心的对谈,共同体会INNERSHINE女人独有的内敛光芒。

  本次YOGAWORKSHOP旨在为瑜伽专业人员打造提升平台,参与者除负担个人食宿、交通费用外,活动本身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并可无偿获得由李宁品牌提供的限量版专业瑜伽装备鼎力支持。

  据悉,本活动消息发布当天即引起众多瑜伽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从报名第一天开始就热线不断——咨询及报名便持续火热,短短一天时间,报名人数便数目惊人,报名参与者波及瑜伽爱好者多个领域,甚至不乏知名度很高的瑜伽老师为提高活动的专业性,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到了包括PaulDallaghan、TweeMerrigan、Mark White well、DuncanWong等在内的众多行业国际大师及国内知名瑜伽教练倾力加盟。李宁·青鸟瑜伽2010YOGAWORKSHOP将于2010年3月正式启动,落地沈阳、上海、北京三大城市举办,每场次将只接纳国内专业瑜伽教练150人左右。李宁品牌将在活动中隆重推出两套精心编排的热点课程——和谐平衡身心课程“LININGBALANCE”及纤体塑形课程“LI NINGCOREPOWER”,相信会为痴迷此类运动的广大爱好者带来全新惊喜。每一位参与者都将通过耳目一新的课程设置与深度交流,接收到领域内的前沿资讯与不同体验,了解新理念、借鉴新方法、打开新眼界无疑将使各位选手在今后的职业发展与专业提升道路上获益匪浅。为提升并鼓励每位选手职业生涯的发展空间,本次活动在闭营仪式上特别加入了“李宁签约教练选拔”的环节,李宁品牌会通过对参与者在整个参赛过程中发挥和表现,发掘优秀、有潜质的瑜伽个人,签约并培养成为业内优秀教练。

  本次YOGAWORKSHOP实行全程封闭学习,每天设置长达17个小时的密集学习与交流时间。同时,主办方还特地安排了气氛活跃的专业瑜伽论坛与沙龙活动,让大家在学习之余轻松交流、互通有无,力争打造一个全新的专业WORKSHOP平台

  相关活动信息:

  活动已于2009年12月15日面向全国范围内开始报名。

  2010年3月在沈阳、北京、上海三地举行。

  沈阳:2010年3月03日-2010年3月06日

  北京:2010年3月14日-2010年3月17日

  上海:2010年3月21日-2010年3月24日

  更多精彩详见活动官网:https://www.qnyoga.com.cn

  主 办 方:李宁品牌、 悠季瑜伽(中国)、青鸟瑜伽

  李宁公司

  “李宁”,作为中国的运动领先品牌,一直以体育精神激发人们突破的渴望和力量,致力于一切皆有可能的思想传播。2009年一季度,女子健身系列更是推出全新的“InnerShine”具有中国式运动美感的概念,扩大对“运动”的解释,对追求时尚健康的女性魅力进行了新定义。融合运动、时尚与健康的瑜伽从众多运动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李宁开发女性健身市场的支点。据悉,李宁品牌女子健身系列一上市,在业内以及消费群中便引起不小关注。此次联手青鸟瑜伽举办李宁·青鸟YOGAWORKSHOP也是李宁品牌曝出女子健身系列市场活动的重要一环。

  悠季瑜伽(中国)

  悠季瑜伽(中国)是一所集会馆、培训、加盟、出版为一体的瑜伽机构。秉承印度传统瑜伽体系,以来自印度的纯粹瑜伽为理念,始终遵循“最正宗的瑜伽,最真传的老师,最有效的课程,最和谐的环境”之定位。悠季瑜伽(中国)在全国会馆里提供以传统哈他瑜伽为主体系的不同种类和级别的瑜伽课程,每周有近500节课程可供选择。在北京、上海、广州每月提供瑜伽专业教师基础培训及深造课程。悠季瑜伽(中国)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中印老师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把瑜伽的精髓与博大完整地呈现给每一位练习者。

  青鸟瑜伽

  青鸟瑜伽,北京专业女子瑜伽健身会馆,结合健身、时尚于一体,希望扩张企业文化中“以无私精神帮助人们寻找幸福”的理念,只为高端女性提供健康魅力服务,开设30余种适合中国女性的健康瑜伽和魅力操舞课程,同时提供豪华专业的SPA美容美体疗程服务,拥有中国最专业的教练团队和20000名高端会员,已建设九家高端瑜伽馆。

  2010年, 青鸟瑜伽再次与李宁品牌、悠季瑜伽联手主办“李宁· 青鸟瑜伽2010YOGAWORKSHOP”,借助这股业内旋风,“青鸟瑜伽”这一品牌也将趁势在整个中国蔓延开来,届时,“青鸟”将成为整个中国运动时尚界新的代言。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