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未来10天中东部将现大风降温 南方有大范围降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5:56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预计未来10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中国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将比常年同期偏低,其中东北地区南部、华北地区东部、黄淮等地的局部地区气温偏低2~5℃;11日之前,上述地区气温缓慢回升。近三天,新疆北部和西部有明显降雪天气。9-10日,西北地区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有大风降温天气,11-12日,受该股冷空气继续东移南下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和降温天气。9-11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10日08时至11日08时,甘肃大部、陕西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华南西部和北部、四川盆地东部及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雪,其中陕西南部、黄淮南部、湖北的局部地区有大雪。

  11日08时至12日08时,东北地区东部、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华南西部、四川盆地东部及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雪,其中江淮、江南东北部的局地有大雪或暴雪,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冰冻天气。

  12日08时至13日08时,新疆北部、东北地区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江南地区南部、华南、贵州、云南东部有小到中雨(雪);中国其他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13日08时至14日08时,西藏南部和西部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内蒙古东部、华北北部阴,部分地区有小雪;西北地区东部有4~6级偏北风,气温有所下降。

  14-16日,受冷空气东移影响,中东部大部地区有大风降温天气。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等地有阴雨雪天气,其中西藏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或暴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