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炸机未遂嫌犯与胡德堡枪击案枪手“师出同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7日18:44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负责国防和安全事务的也门副总理拉希德·阿利米1月8日表示,被控企图炸毁美国一航班的尼日利亚青年阿卜杜勒-穆塔拉在也门停留期间曾与极端分子美国籍穆斯林牧师安瓦尔·奥拉基有过会面。

  拉希德·阿利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根据目前的调查,这个尼日利亚人曾经前往也门舍卜沃省与安瓦尔·奥拉基见面。”

  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去年11月5日下午发生一名少校军官开枪行凶的重大枪击案,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去年12月23日报道,牧师奥拉基称,制造胡德堡枪击事件的枪手哈桑一年前曾询问他杀死美国士兵和军官是否符合伊斯兰法。

  奥拉基年近40岁,父母都是也门人,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年幼时随父母返回也门接受宗教教育,1994年毕业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2002年再次返回也门。报道称,奥拉基据信上个月已在美军一次空袭中丧生。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