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 缴获毒品逾二十一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9:29
  中新网昆明一月七日电 (记者蒋晨张敏)记者今日从昆明市警方禁毒支队获悉,该支队日前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缴获海洛因二十一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三名,收缴毒资一万二千元。

  据侦办此案的昆明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六大队队长和云峰介绍,二00九年十月警方接到线报称,有人欲用大货车运输一批毒品到昆明交易。确认消息准确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在掌握确实证据后,决定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二00九年十月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时许,运送毒品的男子驾车进入云南南华县境内。当日十六时二十分,警方在南华县沙桥附近发现了一辆桔黄色自卸货车比较可疑。警方决定驱车跟踪该车,发现只有一名约三十多岁的男子驾驶着车辆。二十时二十分许,当该车行驶到昆明市市郊安宁市驾驶技术学校前,趁该可疑车辆驾驶员停车方便之际,警方果断行动将其抓获。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尹某系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潞西市人,四十一岁。随后,警方对货车初步检查,从货车的备胎内查获了六十块海洛因可疑物,从车内收缴毒资一万二千元。

  十月二十五日十时许,犯罪嫌疑人尹某配合警方,在安宁市一停车场内将前来接货的犯罪嫌疑人包某和张某抓获,接收毒品的车辆驾驶员白某趁乱逃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尹某交代,毒品净重二万零九百五十克,是一名姓郭的德宏男子交给自己的,并由一名姓曹的芒市男子支付了十五万元人民币的好处费让其运送到安宁进行交接。毒品运送到安宁后,由犯罪嫌疑人包某和张某进行接收。犯罪嫌疑人包某、张某交代,其两人均受一名宁夏籍男子王某的指使前来安宁接毒品。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犯罪嫌疑人曹某、王某、白某均被警方通缉。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