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也门称美国炸机事件制造者在英国加入基地组织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7日20:5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负责国防和安全事务的也门副总理拉希德·阿利米1月7日表示,制造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的尼日利亚人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此前在英国伦敦加入基地组织的。

  也门副总理拉希德·阿利米在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获得的信息是阿卜杜勒-穆塔拉布在英国加入了基地组织。”阿利米当天还提到,穆塔拉布在也门停留期间曾与极端分子美国籍穆斯林牧师安瓦尔·奥拉基有过会面,不过,奥拉基据信上个月已在也门政府军的一次空袭中丧生。(小唐)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