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兰州石化一工厂发生重大爆炸 > 10兰州橡胶厂爆炸消息

官方最新通报:兰州石化爆炸事故致5人失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23:51

  中新网兰州1月7日电 针对兰州石化爆炸事故,甘肃省政府7日23时在现场举行新闻发布会说,事故造成1人重伤、5人轻伤、9人留院观察、5人失踪。

  事故发生后,中共甘肃省委书记陆浩,省长徐守盛等官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官方发布的消息说,这起事故是由轻烃(液化气)爆炸引起。据环保部门监测报告,未有有毒气体排出;目前,消防用水全部进入隔离缓冲池,经检测,对水体没有污染。

  但甘肃省环保厅官员提到,在事故发生地800米之内,因燃烧造成空气中粉尘颗粒增多,比正常值超八倍。

  在消防人员的抢救下,事故现场火势得到控制。消防部门表示,存在重大危险火情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