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旬老人公园内上吊身亡 疑是因不堪病痛折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5:30

  8旬翁公园上吊亡疑是不堪病痛折磨

  任国勇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老人吊死在南京石头城公园城墙边的铁栅栏上被公园工作人员发现,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得知,老人家属前晚曾报警说老人失踪。老人很可能是不堪病痛,选择这种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当天上午8点左右,公园的一名保安在巡查时,发现公园北门不远处城墙边的树丛中隐约挂着一个人,走近一看吓坏了,一名老人吊死在城墙边的铁栅栏上,于是赶紧报了警。民警到场后立即通知了刑事勘察人员到场,死者为男性,已经死亡多时。很快,老人吊死在这里的事情在周围传开。住在附近小区的一名女士说,老人吊死的地方比较隐蔽,不容易被晨练的人发现,她听说这事情后也过去看一眼,那人就是她们小区的。经过警方初步调查,死者是前晚被报的失踪人员,于是赶紧联系家属来辨认。不久,死者的老伴和子女赶到现场痛哭不已。一名家属哭着说:“我们找了你一个晚上,没想到你会死在这里。”据介绍,死者今年82岁,就住在公园旁边的小区里,前天傍晚,老人说要出门吃馄饨,后来就没有回家了,晚上,老伴和保姆四处寻找也没有找到,后来向警方报警失踪。邻居们说,老人生前患有重病,去年做过食道癌手术,子女虽然不在身边,但雇了保姆,平时由老伴和保姆照料,可能是不堪病痛,选择了上吊。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