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白宫将公布情报部门未能阻止未遂炸机调查结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7:13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国家安全顾问詹姆斯-琼斯将军说,白宫对美国情报部门未能阻止圣诞节试图炸毁美国客机未遂事件所作的调查结果,会使许多美国人感到震惊。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当地时间7日发表讲话,公布调查所发现的结果。

  此前奥巴马已经多次严厉批评美国情报部门是系统性失误,使企图炸机的尼日利亚人登上了前往美国的飞机。

  但有媒体人员说,仍然有许多美国人批评奥巴马总统在这件事上的愤怒程度不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