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炸机事件后 美中情局长要求情报机构进行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7:28
  中新网1月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CIA)7日表示,CIA局长莱昂·帕内塔要求美国情报机构进行改革,以提高他们追踪可疑武装分子和传递相关信息的速度。

  稍早时,美国白宫批评安全情报系统未能阻止圣诞节炸机未遂事件。奥巴马也发表讲话,公开承认美国安全情报系统存在“系统性缺陷”,其应有作用在此事件中“失效”。

  去年圣诞节,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第253号航班上有279名乘客和11名机组成员,穆塔拉布于圣诞日在阿姆斯特丹登上该航班,他将炸弹藏在衣服里,并计划在飞机上引爆炸弹。不过,他在企图引爆时没有成功,随后被机组人员和乘客制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