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杀害女友逃离仍穿作案血衣 沉睡中被逮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08日08:02
  本报记者余海洪 通讯员李晓慧刘树桐报道1月4日深夜,广东惠州寒风刺骨。当远道而来的光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东玉中队吴队长率领专案组民警破门而入,将一副冰凉的手铐铐上雷某龙的双手时,这个因感情纠纷杀害女友远逃他乡的犯罪疑凶还在沉睡,其身上还穿着作案时穿的血衣。至此,发生在光明新区公明街道的玉塘“1·3”故意杀人案,经过光明警方40个小时的连续追踪之后神速告破。

  荔枝林边惊现女尸

  1月3日早晨7时许,市民李先生去工厂上班,走到公明街道玉律村与田寮村交界处的荔枝林时,看到路边有1名女子躺在地上,身上有血迹,已经死亡。

  接到报警后,光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东玉中队负责人和分局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细致调查,死者名叫郑某辉,33岁,湖南人,在玉律村有一个在附近工厂上班的男友。

  警方迅速找到郑的男友谢某。谢某称,自己在1月2日夜11时上夜班时,突然接到死者郑女士的电话,后来就再也联系不上她了。谢某向民警透露,郑女士生前与田寮一家工厂的一名男保安员有感情纠葛。近段时间,这个保安员经常对她纠缠不休。这条线索当即引起警方重视。东玉刑警中队吴队长迅速带领民警到谢某所称的田寮这家工厂展开调查,侦知这个保安员名雷某龙,44岁,已于案发当日离开工厂。

  夜赴惠州神速擒凶

  警方快速行动,多方调查走访,获悉雷某龙有可能投奔东莞或惠州的亲戚。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多方支持下,办案民警最后发现雷某龙已逃往惠州。

  兵贵神速!抓捕小组立刻连夜赶往惠州,通过大量排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隐藏地点。抓捕小组在雷某龙的姐夫家附近精确布警,蹲守5个小时后,趁嫌疑人雷某龙沉睡之际,出其不意地将雷某龙抓个正着。“没想到警察来得这么快……”雷某龙惊恐之余,对自己因感情纠葛残忍杀害郑某辉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深入调查审理中。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