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扬州一自助银行发生持刀抢劫血案劫匪杀人逃逸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13
  1月7日晚7时30分许,江苏扬州四望亭路一家自助银行发生了一起持刀抢劫血案。一名取钱女子被持刀劫匪捅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现场一些目击者介绍,当晚7时30分许,一名女子正在24小时取款机处取钱,突然紧跟在其身后的劫匪(男)冲上前用刀捅该女子,并抢走现金。女子被捅伤后仍追出数米,最终倒在血泊中,劫匪迅速逃离现场。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拉起警戒线,进行调查取证。受伤女子及时被送往医院抢救,终因受伤过重,失血过多,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中。(记者 崔佳明)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