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微软平板计算机抢滩 再发力推出体感游戏机(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08:04

  “Project Natal”游戏机玩家可以在家中体验以身体“打电动”的乐趣。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平板计算机和3D电视机是今年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的焦点新星,其中微软与惠普合作研制的平板计算机,将于今年推出市面发售。据报道,微软的劲敌苹果也将于3月推出平板计算机,势掀一场市场争夺战。微软还宣布,将于年内推出以身体操控的电子游戏“ProjectNatal”。

  微软行政总裁鲍尔默7日表示,稍后面世的平板计算机,内置新一代操作系统“视窗7”,微软将加强与惠普在其它领域的合作,惠普的产品将预设微软的搜寻器Bing及MSN主页。

  除了平板计算机外,微软今年底将推出万众期待的“ProjectNatal”,配合现有的Xbox360游戏机,透过3D镜头和身体动作辨识软件的新科技,电子游戏机发烧友将可以在家中,体验以身体“打机”的乐趣。

  索尼拟今年普及3D电视

  另外,随着《阿凡达》等热爆3D电影,索尼推出的3D电视也在CES隆重登场,在记者会上展示3D现场直播科技。早前索尼与Discovery和IMAX合作发展3D电视网络,并与ESPN以3D技术播放足球和高球赛事。索尼计划今年推出一系列3D电视机,配以感应装置和眼镜,人们将可在家中观赏3D电视节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